很感谢你能来,请不要再离开
2016-08-23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份超越生死的感情吗?

有。

在田纳西州的有两只狗狗,一只叫乔治,一只叫黑仔。它们是形影不离的玩伴,在一起生活了12年

两年前的一天,黑仔因病去世了,就这样,乔治失去了陪伴了自己12年的伙伴。

可能因为乔治对黑仔付出了所有情感、生命中大部分时光都是和黑仔在一起的,于是对黑仔产生了很浓的依赖感,从黑仔走的那天开始,乔治不胜沮丧,心情几乎崩溃。

它整日无精打采地躺在地上,失去了原来的活力,看上去像一条垂死的病狗。想念黑仔的时候,他会流眼泪。他的主人杰奎甚至想过:早晚有一天,乔治会因悲伤过度而死去。

这样的情况,整整持续了两年

突然有一天,一位不速之客闯进了乔治的生命。



它是一只鸭子,谁也不知道它是从哪里来的,它就这样出现在了乔治的生活中。从那天开始,一切都改变了。



乔治在院子里乘凉,这只鸭子就静静坐在一旁。你选择悲伤,我就静静陪在一旁。



这只鸭子无时无刻不跟着乔治,从田野跟到路边、从房间跟到院子……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一股奇妙的力量,让一只两只脚的笨鸭子,能不知疲倦地跟着一只四条腿的狗。



乔治的主人杰奎说:这一切真的很奇怪,谁都不知道这只鸭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更奇妙的是,这只鸭子出现的时间,恰恰是黑仔去世两周年纪念的那一个周。

杰奎非常欢迎这只鸭子进入他们的家庭,成为大家生活中的一员。她为这只鸭子起了一个名字——唐老鸭



而乔治,从遇见了这只鸭子以后,也慢慢发生了改变。他不再像之前那样郁郁寡欢,也慢慢地接受了这只鸭子。

他会不会在想:黑仔,是你吗?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群亚洲假和尚席卷世界各国的街头...

下一篇: 一只大猫跑到了一颗仙人掌上,当看到仙人掌的高度时,惊呆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