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做实?! iPhone 7发售时间: 9月16日
2016-08-27


苹果产品爆料达人Evan Blass发布消息,表示消息做实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正式开卖时间就定在9月16日,星期五。而iPhone 7的发布时间是9月7日。

iPhone 7的性能和配置,早已经被网友炒了个底掉,具体会是这样,就等着苹果正式发布的那天才会知道。对很多果粉来说,他们早已经蠢蠢欲动,打算在iPhone 7正式发售的那天抢购新机。可是,iPhone 7的正式发布日期被苹果公司视为秘密,一直讳莫如深的。

苹果产品爆料达人Evan Blass在推特上爆料: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发售日期就在9月16日。

看到这一消息的果粉先别急,Nikkei Asian报导,iPhone 7的供应链或许存在不足。报导指出,iPhone 7的防水扬声器和双镜头相机模组供不应求,将限制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供货情况。

BGR网站则报导说,苹果公司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表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发布时间就在9月7日,也就是说再过十天,大家将可以看到iPhone 7真机的模样了。

Evan Blass爆料iPhone 7保护壳谍照。(Evan Blass的推特)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超市系列 | Call你一起哇!日本超市Mitsuwa 买什么?

    下一篇: 秋季返校到Shoe village  购鞋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