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湾学人影展 16日开幕
2015-01-13

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右三)与“聚焦.纽约-2015台湾学人影展”总召陈慧、参展人及百老汇三部曲演出者合影(经文处提供图)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月12日,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主办的“聚焦.纽约-2015台湾学人影展”举行新闻发布会。2015年1月15日至21日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进行为期一周的展览,开幕酒会及《Salute To Broadway: 听电影》表演将于1月16日星期五晚间6:30在经文处举行。
    教育组主任张佳琳介绍,这场首办的台湾学人影展,邀集来自大纽约地区进修电影相关系所的台湾同学与新锐参展,包括纽约大学及哥伦比亚大学电影研究所、剧场及电影设计研究所、电影及多媒体配乐研究所等,共有11部电影。除了电影,还有心得交流。1月17日星期六下午3:15并有青年导演座谈分享,由陈敏郎、谢沛如、林佳静分享心得。
    详情请阅:
开幕式报名网址:http://goo.gl/forms/R6c6U2uo3g
其他详情请上影展官方网页:http://spotlight-on-newyork.wix.com/spotlight-on-ny-film
影展影片介绍: https://vimeo.com/116314211
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脸书  www.facebook.com/edutwny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台商新班上 李金标任主席

    下一篇: 纽约市民卡申请开始 市民冒雨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