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苹果不更新iPad?传明年三新款齐发
2016-11-07


今年9月和10月苹果连续举办了两次新品发布会,9月份发布会主角是iPhone,10月份的发布会主角是MacBook Pro。苹果iPad却始终没有亮相。

苹果今年在iPad上并没有什么太大动作,尽管在今年三月份苹果发布了一款全新的9.7英寸版本iPad Pro,这款产品可视作是iPad Air 2的升级,但这款产品在创新上明显乏力;12.9英寸的iPad Pro也已经接近一年没有更新了;至于iPad Mini系列,苹果似乎已经不打算再进行更新。

按照苹果惯例,iPhone升级处理器之后,iPad随之也会升级处理。然而今年iPhone 7/7 Plus如约更新了A10处理,但传说中的A10X却迟迟未露面。

A10X芯片对于苹果新一代iPad产品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部件。相比A9X芯片,这一代芯片将能够提供更强的性能动力,从而支持苹果和开发者利用这些性能,推出更有趣或者更强的应用,进一步挖掘这个平台的潜力。

就已得到的消息来看,苹果将旗下所有A系列芯片(A10X自然也在其中啦)订单都交给了台积电。将采用台积电的10纳米生产制程,而台积电预计他们要到2017年第一季度才能够量产10纳米制程的芯片。因此全新的iPad要等到明年了。

据中央社报导,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曾爆料,2017年将有3款iPad Pro新品面世,除了对现有的12.9吋和9.7吋版本升级外,还将新增一款10.5吋屏幕版本,瞄准企业、教育市场,并有望在2018 年为iPad Pro导入OLED屏幕。换言之,2017年将是iPad产品线全面爆发的一年。

不过,Stategy Analytics报告指出,全球第3季iPad的市占率从去年同期的19.1%微升至19.9%;虽然市占提升,但销量却从990万台年减至930万台,且整体平板电脑市场有10%的萎缩。苹果2017年火力全开,一次备足3个产品,能否成功点燃销售,仍有待观察。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价格大比拼 12样东西在亚马逊买最便宜

    下一篇: shu uemura  升华美丽 不要假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