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大比拼 12样东西在亚马逊买最便宜
2016-11-05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依仗大量产品选项,快速送货服务及最有名的低廉价格,成为美国零售业的盟主、其它零售商的效仿对像及竞争对手。但对消费者来说,亚马逊上出售的商品并非件件都便宜,需要有策略地进行选择。

据CBS新闻报导,对许多人来说,在线市场亚马逊为很多商品提供低价格,从尿布、洗涤剂,到搅拌机和电池等,但并不是所有商品的价格都比其他的零售商低。消费者需要了解哪些商品在亚马逊买实惠,哪些不实惠。

GOBankingRates.com针对亚马逊商品的价格,谘询了顶级省钱专家,列出以下12种商品在亚马逊购买可以获得更实惠的价格。

1、搅拌机(Blender)

CouponSherpa.com省钱专家佩雷斯(KendalPerez)说,如果你自己做冰沙,需要一个搅拌机,在亚马逊购买可能是正确的选择,以下是价格对比(货币单位是美元,下同):

亚马逊:32

塔吉特(Target):39.99

沃尔玛(Walmart):32.75

以上价格产品是:400-WattNinjaMasterPrepBlender。

2、混合器(Mixer)

佩雷斯表示,如果喜欢烹饪,则考虑从亚马逊购买一个顶级混合器,会获得很好的价格。

以下是KitchenAid品牌混合器的价格对比:

亚马逊:279.99

网上商店Overstock:294.99

3、食品处理机(FoodProcessor)

如果想扩充厨房电器的种类,亚马逊是购买高质量食品处理机的好地方。佩雷斯发现,在亚马逊,Cuisinart品牌的食品处理机有最好的价格,甚至可以比其他零售商便宜50美元。以下是价格对比:

亚马逊:149.98

BedBath&Beyond:199.99

著名厨具公司SurLaTable:199

梅西百货(Macy’s):199.99

4、洗衣粉

佩雷斯表示,亚马逊在某些洗涤剂品牌上有良好的竞争力,还有一个额外好处,可以订购大批量的洗涤剂送货上门,不必担心亲自从超市运载沉重的货物。

以下是价格对比(商品:Tide品牌81-loadTub):

亚马逊:18.97(如果有2美元的电子优惠券,相当于只需16.97美元)

沃尔玛:19.97

塔吉特:19.99

5、厨房用品

佩雷斯表示,购买厨房用品花费不菲,然而,亚马逊网站提供非常优惠价格的厨具,如铲子、杓子和量器工具等。

价格对比(商品:Pyrex3-PieceGlassMeasuringCupSet):

亚马逊:14.97

Overstock:28.49

6、HDMI电缆

电子设备附带的HDMI电缆长度很短,而长度适度并且质量好的电缆价格昂贵。佩雷斯说,在亚马逊网站购买HDMI电缆很合算。和竞争对手相比,6英尺长和电缆的价格合理,25英尺长的电缆价格也不错。

价格对比(商品:MediabridgeULTRASeriesHDMICable,25英尺):

亚马逊:13.99

Newegg:45

Sears:30.08

7、尿布

婴儿尿布花费也不小,佩雷斯表示,虽然一些尿布价格便宜,但亚马逊网站出售的尿布可保护宝宝免受尿布疹的伤害。

佩雷斯说,即使沃尔玛和塔吉特在某些品牌尿布的价格上击败了亚马逊,但如果喜欢Pampers品牌的尿布,亚马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价格对比(商品:148-CountPackofPampersSwaddlers,Size1):

亚马逊:35.23(若有2美元的优惠券,价格是33.23美元)

塔吉特:34.99美元

8、电池

尽管佩雷斯发现某些品牌,如Energizer可充电电池在沃尔玛可能会更便宜,但是流行的Duracell电池在亚马逊网站上通常价格实惠。

价格对比(商品:DuracellCoppertopAABatteries24Count):

亚马逊:12.72

塔吉特:13.99

9、指甲油

对爱美的女性来说,美容产品消费不菲,但Offers.com的谢林(KerrySherin)表示,亚马逊的指甲油在市场上很有竞争力。

价格对比(商品:OPINaturalNail):

亚马逊:9.95

莎莉美容(SallyBeauty):19.98

10、电影胶片

如果你是一个摄影纯粹主义者,那么你知道捕捉镜头的代价是昂贵的。幸运的是,亚马逊提供了经济实惠的产品来支持摄影迷。

谢林表示:〝可即时列印的相机胶片很贵,但同样产品在一些零售商出售的价格几乎是亚马逊的两倍。〞

价格对比(商品:FujifilmINSTAXMiniInstantFilmTwinPack):

亚马逊:11.49

沃尔玛:15.54

塔吉特:19.99

11、蛋白粉

谢林说:〝如果你需要健身和锻练,补充剂花费就高了,在亚马逊购买则是最便宜的选择。〞

价格对比(商品:IsopureZeroCarbProteinPowder,ToastedCoconut,3Pounds)

亚马逊:42.36(如果有15%的折扣券,价格是36美元)

BodyBuilding.com:40.49

VitaminShoppe:49.99

12、手机充电线

谢林表示:〝亚马逊品牌的手机充电线不仅采用高品质的材料,而且价格合理,虽然你可以找到一条更便宜的手机充电线,但性价比不如亚马逊出售的产品。〞

亚马逊BasicsAppleCertifiedLightningtoUSBCable(1.8Meters)的价格是7.99美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苹果证实iOS 10出现严重问题 迅速推升级版

    下一篇: 今年苹果不更新iPad?传明年三新款齐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