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行道标志,原以为是一幅好温馨的画面,没想到背后竟隐藏着恐怖真相!(视频)
2016-12-12


1955年,日本政府向全国民众征求人行道标志设计,最后被采用的是一张父亲牵着女儿的画面,但这张看上去极温馨的照片背后却隐藏着恐怖的传闻。

一个叫青木裕道的摄影爱好者为了拍摄最好的照片作为人行道标志应征,他每天背上摄影机上街捕捉最佳画面。

一天,他坐在林荫大道下,偶然看见了一名父亲牵着女儿在他面前走过,青木灵感一现,立马拿起相机,对着他们的背影拍了下去。最后,这张照片顺利被采用,成为人行道的标志。

照片寄出后的几天,青木看到了一则绑架犯撕票弃尸的新闻,恐怖的是上面的歹徒与那女孩的模样,正是当天他拍下的那对〝父女〞。

而拍下的这张照片,也正是7岁女童香织遭到杀害前几个小时最后的身影。

现在再去看这个标志,再也没有温馨的感觉啦,而是仿佛看到那小女孩在痛苦的挣扎~

相关视频: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果做一辈子单身能换来多活50年...你愿意么?这个120岁老爷子也许能告诉你

    下一篇: 法令纹秀出当家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