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真的很影响年龄!中分老7岁 右分减5岁!!!
2016-12-01
最近一位知名的发型师,用事实说话,证明了#发型影响年龄#这一论证。但依小编愚见,每个人的颜值、风格都是千变万化的,或许谁都hold的住的齐刘海,放到气场强大的女星身上却是搞笑有加;在百变的发型中向大家诠释了:紧跟潮流的同时,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最重要的。



陈妍希31岁

陈妍希:忽胖忽瘦的 " 小龙女 " 总是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对于她适合什么样发型,基本原则就是只要陈妍希不发胖怎么都不会丑,但是脸肿了的话,再厉害的发型师也难救这张连宽屏显示器都放不下的肥脸。在出道之初走小清新路线的陈妍希,选择小薄刘海的确是为她加分不少,而后清爽的斜分直发造型也是温婉动人。不过高梳的发髻,把大宽脸盘子全都甩出来就不太美妙了。



郑爽23岁

郑爽:中分大波浪发型就让她看上去像三十岁少妇,而侧分的大波浪虽然很美但实在与实际年龄不符啊。像这样不大的年纪稍稍一打扮应该是更加灵动可人才是,比如清爽的短发亦或齐刘海长直发让她看上去就像等待大哥哥呵护的小妹妹一样无辜善良。



陈乔恩35岁

陈乔恩:号称 " 电视剧女王 " 的陈乔恩在电视剧里永远一副纯天然无公害的样子,可在戏外,已经三十五岁的她也要认清现实了。微卷的斜刘海卷发、萌妹专属的齐刘海卷发放在她身上都有点那么不和谐了。反而是御姐味道十足的柔媚卷发更能让她在大片中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一面;而清爽的二八分直发,放在她油光满面的好气色上更是加分不少,相比虽然可爱但大众化的齐刘海造型更能让人心动。



李小璐33岁

李小璐:妆容上千变万化的李小璐在发型上也是勇于尝试,虽然不敢剪短发,但是各种发色各种卷她可都是玩了个遍。不过试来试去可能还是把大奔儿头露出来的她最清爽靓丽。齐刘海的造型虽然显得年轻,但太过普通,而且没什么气场。而中分的发型在镜头前显得脸型有点差强人意了,而在出席活动时李小璐更多的选择还是女神范儿十足的侧分大卷。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哈哈,英国那家叫“冰岛”的超市,最近要被冰岛政府怼了……

下一篇: 英国现罕见“球雾” 网友惊呼外星人来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