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硬币的大卡车路边侧翻,交警感叹这辈子都没见这么多钱
2016-11-29


满载各种货物的大货车在高速公路上翻侧,相信大家都会略有耳闻。但是远在美国特拉华州I-95高速公路上,一辆满载超过20吨硬币的大型卡车却突然莫名其妙地翻侧在路边,满地都是钱大家就没见过了吧。



就在美国美国特拉华州I深夜凌晨时分,一辆满载超过20吨的美分硬币的大型卡车在行驶中怀疑车头起火,最后导致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发生翻侧事故。



据悉,当时这辆满载的大型卡车车厢后一共运载了20吨的美分硬币。当这辆大型卡车发生翻侧后,车身后的硬币变一涌而出,几乎全部洒落在这条公路上。



可以看到,满地都是比黄金暗淡一点黄铜色的美分硬币,现场整条公路都铺上一层厚厚的硬币海洋。卡车车主应该感到庆幸,当时是在当地深夜的凌晨时分,要不然的话这批硬币的安全就难说了。



好在救援人员加上警察再加一些紧急交通事故处理的工作人员连夜在这段高速公路封锁后急急忙忙的将地上的硬币收拾打扫干净,这天刚亮后才能勉强通车。看着这么多数量的硬币,也难怪现场的交警会说从没见过这么多钱。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类家居昆虫通常携带1500多种病毒

    下一篇: 世界上最后一个在19世纪出生的老人,她的长寿秘籍,做不到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