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圣诞节过后买什么最划算?专家支招
2016-12-30


2016年进入尾声,2017年近在眼前,根据以往美国零售商家的促销策略,消费者在今年圣诞节过后直到明年1月仍有机会买到折扣商品。根据一份分析报告,明年1月可以趁机添购圣诞装饰品、电视、卧室用品,以及加入健身房会员。

《今日美国》29日报导,个人理财网站Nerdwallet近日发布报告,提出明年1月值得优先购买以及可以略过不买的商品清单,供消费者参考。不过特别提醒,如果抱着等到打折才去买商品的心态,最好要有心理准备,有些折扣商品可能尺码不全或者缺货。

值得购买的商品

圣诞装饰品

圣诞节过后向来是购买圣诞装饰品的最佳时机,各商家大部分会在12月26日起打折促销圣诞装饰品,而且一直延续到隔年的1月。消费者可以在这个期间购买圣诞树、红色饰品和闪亮的包装纸等。

电视

通常在足球季接近尾声时,零售商家会开始促销电视,以利消费者观看决赛。去年超级碗开打前,沃尔玛、百思买、亚马逊等都推出电视促销。明年超级碗将于2月5日开始,因此预期零售商将在1月底促销电视。

加入健身房会员

多数健身房会在每年的1月推出会员年费特价折扣,想要成为会员的消费者,不妨趁机加入。

不过特别提醒,没有办法全年坚持去健身房的消费者,要仔细衡量是否值得,因为很多人一时兴趣缴年费成为健身房会员,但只去了一、二个月就不再去了。

卧室用品

明年1月可以考虑购买床单和毯子,因为百货公司通常会在1月推出“白色销售”(white sales)促销活动,以出清床单、毛巾、毯子等库存卧室用品。

去年有些商家推出这些商品的减价幅度高达60%到70%。

可以跳过的商品

智能手机

如果不急着升级手机,可以考虑再等待一段时间。智能手机没有规律的折扣期,通常是在新型手机上市前,旧款手机的价格才会下降。以苹果手机来说,降价时间一般是在每年九月发布新手机之后,至于三星手机,预期大约在今年4月会发布Galaxy S8。

玩具

通常假期过后,玩具的热潮就消退了,少有商家在这个时候促销玩具。如果家中孩童已拿到了很多的玩具礼物,明年1月不用考虑买玩具。

床垫

零售商家通常在每年2月总统日(Presidents Day)打折促销床垫。

明年总统日是2月20日,想要买床垫的消费者,建议不用急着在1月买,可以等到2月。如果没有预算,可以再推迟到5月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或者9月的劳动节。

出乎意外的促销

马丁.路德.金纪念日(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销售

明年1月16日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有些商家会在这天促销商品,消费者可以趁机添购衣服和家居用品等。

全国意大利面日

每年的1月4日是全国意大利面日(National Spaghetti Day),消费者在这天有机会享受一碗免费的意大利面。去年的这天,Noodles & Company连锁餐厅赠送入店消费的客人一小碗免费的意大利面。 
    来源: 吴英 责编: Kitt

    上一篇: iPhone 8吸引各界期盼 网传新规格超迷人

    下一篇: 美最低折扣在节后?小心商家障眼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