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低折扣在节后?小心商家障眼法
2016-12-30

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的统计,12%的消费者会等到12月23日购买礼物,还有近半数的消费者表示等到圣诞节过后再购物,许多人认为节后折扣会更低。


12月28日,记者来到马里兰州克拉克斯堡奥特莱斯购物中心(Clarksburg Premium Outlets),这里虽然不及圣诞前几日的人潮涌动,但也比普通的工作日要热闹不少,店外维持秩序的路障还没有撤掉,个别热门店铺的收银柜前依然大排长龙。


在大华府地区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华人石女士带儿子一起来购买衣物,她说:“听说圣诞节后的折扣是最好的,因为商家要清仓处理没卖完的货物嘛,那肯定就是最低价了。主要是想去看那些好的品牌,有的东西非常超值。”石女士刚刚在Banana Republic淘得一件原价70美元的男士毛衣,只花了十几美元。


是不是所有的品牌都会在圣诞节后提供更低价格呢?以克拉克斯堡奥特莱斯内的品牌店为例,总体来说差别并不明显:Coach在节前节后都是全场5折,唯一的区别在于,节前收到VIP优惠券的顾客还可以享受额外75折;Kate Spade节前全场3折,节后全场4折、额外8折,即32折;Michael Kors和Tory Burch节前节后都是全场4折。


另外,像Nike、Under Armour和Ecco等鞋帽品牌,除个别促销商品以外,全店折扣在节前节后的差别也不明显,基本与平日相同。


不过,就算真的买贵了,也别担心,许多商家提供“差价保护”(Price Adjustment)服务,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持小票或有效购买凭证到店内申请差额退款即可,保护期多为7-14天。这一购买政策也适用于大部分百货商店和网络商家。 

    来源: 林乐予美国马里兰州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圣诞节过后买什么最划算?专家支招

    下一篇: 2016秋冬流行元素 宫廷风 亮彩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