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egildo Zegna 2017春夏系列 塑造意式绅士
2016-12-27

Ermenegildo Zegna和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7春夏系列,弥漫着清新的义式夏日魅力,及对生活的热爱。极具品味的优雅绅士,打扮潇洒随性,在举手投足间展现了穿衣的讲究与用心,随性自如、乐观热情的形象令人联想起传统意式风雅 (Savoir Faire),彰显个性与风范。

悠闲的夏日步伐柔化了正装一向呈现的严肃意象和剪裁;慵懒的线条,无结构肩部设计的长外套,呼应有褶或无褶的高腰裤,这些设计使整个系列更加别致。

为向品牌世代传承的面料制造工艺和不断创新的技术致敬,Ermenegildo Zegna 2017春夏系列运用多种面料,包括泡泡纱 (Seersucker)、席纹薄呢 (Hopsack)、粗横棱纹布 (Ottoman)、纱罗 (Etamine)、高品质纯丝 (Pure Silks)、汉麻 (Hemps) 以及适用于休闲款式的亚麻、丝和羊毛混纺面料。质地轻盈而珍贵的皮革、麂皮、有机棉和超幼细羊毛面料则用来制作工艺考究的无结构外套、双排扣大衣、丹宁风格外套、飞行员外套 (Bomber) 和西装外套。  

整个系列如电影画面般的配色让人不禁联想起五十年代的意大利情调:灰粉、菸草棕、淡紫、酒红和蓝色,深浅不一的象牙白斑驳点缀其中。

悠闲的夏日步伐模糊了严肃感的剪裁风格,慵懒的线条,长款夹克的柔和无结构肩部设计巧思,呼应有褶或无褶的高腰裤,这些大胆而新颖的设计元素使得整个系列更加别致。旨在向品牌世代传承的面料底蕴和不断技术创新的深厚历史致敬。

配饰更为本系列画龙点睛,使夏日的清爽格调升华。由Zegna独家研发的创新真皮编织「面料」Pelle Tessuta,运用于鞋履、商务和休闲手提包上。柔软并无衬里的Mocassini鞋则为这个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随兴与随心。

Ermenegildo Zegna 2017春夏系列反映出当代男士们不仅追求西装剪裁的得体精致,更同时寻求独特细节间展现的个人风格,弥漫纯正的义式优雅,流露男士们对生活的无比热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消费者报告》不推荐哪款笔记本电脑

    下一篇: iPhone 8吸引各界期盼 网传新规格超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