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李英爱冻龄复出 苦学山水画 扮师任堂
2017-01-29

45岁的南韩「氧气美女」李英爱自古装剧《大长今》后,暌违14年推出新剧《师任堂》。日前李英爱、宋承宪、吴允儿、梁世宗等主要演员出席首尔记者会,当天也吸引了韩国43家媒体到场采访,另有来自日本、中国大陆、香港、东南亚等多家海外媒体,久未公开现身的李英爱「冻龄」美貌依旧,一登场就吸引镁光灯抢拍。

李英爱为了拍摄《师任堂》,比照过去拍摄《大长今》前,先学习1个月的宫廷料理,在拍摄《师任堂》前,同样苦学了1个月的山水画,让导演尹尚浩在现场看了也大赞她「超有气势」。不过,婚后淡出萤光幕的李英爱透露,未来依然会以家庭为重,优先扮演好妈妈的角色,如果有机会再继续演戏的话,希望是能带给大众正面影响的角色。

李英爱在剧中分饰2角,既是500年前优雅端庄的「师任堂」,又是现代美术史老师「徐智允」。

在剧中,李英爱穿越500年与扮演天才画家的宋承宪大谈恋爱,但现实生活中2人各有美满的感情。

李英爱透露老公常去剧组探班,儿子气她与宋承宪配对,李英爱笑说:「比起爸爸,儿子更吃醋。」被问到维持美貌的秘诀,她开玩笑自嘲:「近看就不一样了,我怎么比得上吴允儿!」

饰演李英爱爱人的宋承宪说,第一次和李英爱对戏时,紧张到NG连连、心脏狂跳:「就连拍照都很紧张,像新人一样。」

他说自己饰演的「李谦」虽属虚构人物,但对师任堂20年的爱如一日,是个帅气的男人,更自爆女友刘亦菲也是李英爱的大粉丝,给自己很大的鼓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栋旭3月 首尔办粉丝会

    下一篇: 《隐藏人物》Hidden Figures心智不分性别种族 女科学家奋斗历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