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马的爱情:梅西9岁遇一生伴侣(组图)
2017-01-12


【1】

前段时间,阿根廷电台得到可靠消息,梅西和青梅竹马的女友安东内拉将在2017年夏天举办婚礼,婚礼的地点将设在梅西的家乡罗萨里奥。相守20多年,两人终于要步入婚姻的殿堂!


【2】

相比于C罗前女友伊莲娜的外露冷艳,梅西对于安东内拉隐私的保护格外重视,正是源于两人互相尊重与低调示人,才让这对青梅竹马的眷侣一直割裂与世俗的捉弄,稳定的结合与扶持。

【3】

梅西出道后私生活一向检点,但2008年突然传出他和阿根廷艳星露西亚娜的绯闻,为了反驳这个假新闻,梅西在2009年1月首次承认自己已经有了女友。

【4】

“是的,我已经有女友了,但是她在阿根廷。”随后阿根廷《人物》杂志透露梅西和安东内拉是从2008年正式相恋,并在其封面上首次曝光了梅西和女友安东内拉的照片,两人的恋情也从此公开。


【5】

安东内拉此前生活在阿根廷罗萨里奥,那里正好是梅西的家乡。

【6】

梅西曾主动透露,“我从9岁的时候就认识安东内拉了,他是我一个朋友的妹妹,我们一同长大,彼此熟悉,我们的家人也都知道我们的事情。”


【7】

梅西还称自己在维系感情方面“很谨慎”,“如果我不跟她出去一起散步,现在也不会有人知道我的恋情。”

【8】

2009年时安东内拉还是个学生,主修营养学,她利用学校假期飞到巴塞罗那来看望梅西,梅西搂着女友一起公开逛街显得非常亲密。


【9】

而且这段恋情从一开始就得到了梅西家人们的支持,梅西的妈妈甚至将安东内拉视为自己的准儿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类历史上为什么没有人敢骑斑马,真相让你大吃一惊

下一篇: Shen Yun 2017 Inspires Audience with Art and Message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