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笨贼抢完商店滑雪逃走,警察顺着雪地痕迹轻松抓获...
2017-02-08
俄罗斯萨马拉州内务部近日抓获了一名涉嫌抢劫的男子。这名男子在抢劫一家商店1900卢布(约合人民币221元)后,踩着滑雪板滑雪离开,警方顺着其留下的痕迹顺利逮捕了这名男子,过程令人啼笑皆非。



现场可能是这样的...(资料图)

据萨马拉州内务部网站的消息,当地时间2月2日晚,警察局接到报案,称一名男子持枪抢劫了当地村庄内一家商店,抢走1900卢布。

警方立刻来到事发地,向受害商家询问情况,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细节:这名抢劫男子是带着滑雪板走进商店内的。此外,店主表示,村里的人互相都认识,而这名抢劫的男子却是她第一次见,有可能不是本地人。



智商急需充值的作案男子

警方随后在村庄在进行调查,并询问了部分村民,认为该男子在抢劫得手后又踩着滑雪板离开,现场的痕迹显示,他从事发现场往乌里扬诺夫斯克州的方向滑雪逃走。最终,警察顺着雪地上的痕迹追到了涉案男子,此时该男子还在回家的路上。

据悉,这名男子生于1987年,警方从他身上缴获了1900卢布赃款和一把气枪。这名男子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的人,此前曾因涉嫌谋杀被判入狱,近期才刑满释放,却又因为缺钱而再次犯罪。不过这次,他选择滑雪30公里来到相邻的州作案,却不料因滑雪板的痕迹败露了行踪。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太厉害了!谷歌电脑可还原模糊人像

    下一篇: 彗星+月蚀+雪月 周五看天文三奇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