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 加国滑雪选手雪坡急坠500米安然无恙
2015-11-10
近日,加拿大职业滑雪选手麦金托什(Ian Mclntosh)在美国阿拉斯加尼科拉山脉(Neacola)滑雪时,不慎从陡峭的雪坡上滚落,急坠近500米。他依仗着自己老道的滑雪经验,最终安然无恙。


据港媒报导,尼科拉山脉的雪坡以陡峭著称,尤其麦金托什选择的这段山坡,陡峭程度堪比峭壁。出发前麦金托什曾表示,他对这条雪道深入研究多日,对自己很有信心。

不料,在开始冲刺后不足10秒的时间里,麦金托什就因为落在一条雪沟上而失足失去平衡,跌落雪地。他不断翻滚,在陡峭的雪坡上急坠约488米。



拍下视频的摄影师表示:〝他听见麦金托什边因疼痛不断呐喊,边以极快的速度滚落雪坡。〞



加拿大职业滑雪选手麦金托什(Ian Mclntosh)在美国尼科拉山脉滑雪时,不慎从陡峭的雪坡上滚落。(网络图片)


当翻滚到地势相对平缓的雪坡地段后,麦金托什终于停下来。她随后坐起身,并向直升机上的摄影师大喊:〝我没事,我很好!〞。

事后麦金托什回忆说,他当时很快就放开雪橇,并拉开气袋,成功减轻了撞击可能带来的伤害。所幸因应变得宜,他最后有惊无险平安无事。








    来源: 威海传媒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世界上最纯最真的笑

    下一篇: 狗狗与唐氏症孩童(感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