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撬门偷化妆品遭通缉
2015-06-04
一名笨贼在布碌仑八大道华社作案时被监控录像拍下图像,而笨贼费了不少力气仅偷走一包化妆品而遭警方通缉。

  来自市警72分局的消息说,这起入室盗窃案发生在5月29日清晨5时39分许,当时一名嫌犯将位于61街的一栋私人住宅前门锁摘除,进入后盗走一包化妆品。据描述,嫌犯是一名男子,身高约5呎6寸至5呎8寸,浅色皮肤,梳有卷发,体重大约150磅,他最后被人看到时下穿牛仔裤,上穿深色外套和连帽运动衫。

  

  入室偷走一包化妆品的贼匪。 (72分局提供)

  72分局呼吁知情民众能向警方举报,民众可致电止罪热线1-800-577-TIPS(8477),或登录WWW.NYPDCRIMESTOPPERS.COM网站,或发短信至274637 (CRIMES),输入TIP577给予举报。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市卫生局:蟹黄蟹膏不宜食用

    下一篇: 纽约公校推新APP 家长可随时了解孩子成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