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年度MVP 柯瑞力挺哈登
2017-03-18

NBA例行赛已进入倒数阶段,本季的MVP(最有价值球员)热门人选大多围绕在“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与“大三元制造机”魏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身上。

“我可能会说哈登。”身为两届MVP得主的勇士队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认为哈登获选的机率会高一些。他表示:“你应该给战绩好的球队奖赏,我个人认为战绩优先,这算是历史上选择MVP的标准,所以,我觉得哈登更有可能脱颖而出。”

火箭队的“大胡子”哈登先前谈到自己心中的MVP标准时也表示:“要拿下MVP,很显然的你要打出很优异的个人成绩,但你的球队也要在联盟排名前面才行。”身为本季MVP热门人选,哈登也大方说出自己心中MVP该有的条件“此外,也要衡量自己在球队当中的价值,可以去思考,假如你离开球队,你的球队还可以一样好吗?是否还是能晋级季后赛的强队呢?”

“假如所有条件都能集中在一起,那么你就会是赢家,而你也会有很难忘的一个球季。”哈登本季改打控卫后,收到不错的成效,个人场均可拿下28.9分11.2助攻7.9篮板,目前他也是联盟的助攻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居正广“正妹女友”曝光!

    下一篇: 重返校园  影星胡歌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