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首次在台湾、香港举办海外粉丝见面会
2017-03-11

韩国演员孔刘2016年出演《尸速列车》、《鬼怪》人气翻涨。自戏剧播毕后,便一直有消息指出他有机会来台举办见面会。3月8日公布消息,为感谢台湾粉丝长期的支持,他确定在出道16年以来首次造访台湾,孔刘将于4月29日在台湾新庄体育馆与粉丝见面,并于一周后的5月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与当地粉丝见面。

台湾主办超级圆顶3月8日公布孔刘来台消息,他确定在4月29日登台举办见面会,地点于新庄体育馆,见面会门票抢票日期为3月25日上午11点于全台正式开卖,香港场门票将于3月24日起发售。孔刘人未到港,留言感谢香港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因为收到粉丝的爱,希望能够与港迷分享更多,将来港跟大家见面”。

但碰巧的是《鬼怪》中扮演“地狱使者”的李栋旭,早前宣布于5月3日来港办见面会,不知他们会否借机在港相会,成为对方活动的嘉宾呢?

据报导李栋旭3月12日在首尔举行的见面会,日前有韩媒爆料指孔刘将担任李栋旭见面会的神秘嘉宾,可惜报导一出,剧迷虽然兴奋,但却批评韩媒将惊喜“提早”曝光。

李栋旭与孔刘所属事务所对神秘嘉宾一事,只好尴尬回应“尚未确定”,力保神秘感。据悉李栋旭韩国见面会,将透过应用程式V App直播部分内容。

另外,韩国新世界集团旗下网上购物网宣布委任孔刘为代言人,他将与去年代言人《嫉妒的化身》孔孝真一同拍摄全新广告,并于本月中推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爱国者行动》Patriots Day宽恕与体谅来化解仇恨

    下一篇: 安以轩宣布结婚!男方为百亿CEO 秘恋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