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被大陆封杀 叹误解盼逢凶化吉
2017-03-18

近3个月未在台湾露面,徐若瑄14日出席家扶基金会的活动。今年1月大陆演艺圈曾流出一份“55组封杀艺人名单”,徐若瑄也赫见其中,无端被卷入封杀风暴,再加上去年9月有媒体报导她的丈夫李云峰破产背债,众多传闻让她大感无奈。今年是她的太岁年,她表示有去龙山寺拜拜,还秀出左手的红绳手环,说这是修佛的长辈送的,希望她能在太岁年逢凶化吉。

提到封杀名单,不少大陆影视高层被要求“不要碰名单内的人”,原因指向这些演艺圈人士批评中共或支持台湾独立和香港的民主运动。徐若瑄平时几乎不碰政治却无端遭卷入,对此她表示:“其实就是各种误解,但有时误解不需要高调解释,越解释反而会让自己更受伤,时间会说明一切。”

徐若瑄今年担任家扶的儿童保护代言人,已为人母的她,在台下听到受虐儿的故事时,又心痛又生气,更是忍不住泪崩。呼吁大众除了爱自己,也要记得爱家人,是建立健康家庭的第一步。她也分享自己的家庭观,认为每一个家人都应该学习把爱说出来,并且实际去执行。“有些人脸皮比较薄,希望人家能够主动帮忙。其实人需要帮忙,就像有爱一定要说出口。不如意的事情要想办法转念,看事情的角度要转成好事。”身为职业妇女的她,坦言常常睡不够,当需要喘口气时会寻求亲友的帮忙。

徐若瑄目前将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平常没事时就是照顾儿子“小V宝”,但她也希望事业要能兼顾主妇工作。她表示自己仍热爱演艺事业,预计3月19号生日过后,会开始筹备专辑与巡回演唱会,若是有拍戏或电影邀约,计划明年再重返萤光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返校园  影星胡歌赴美

    下一篇: 《金金计较》只要开始 永远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