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出访柏林 时尚穿搭获好评
2017-05-16

美国总统川普就任以来,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一直都是外界的“娇”点,日前在出访德国柏林参加妇女高峰会时,她身穿抢眼的蓝色印花洋装,时尚的造型与穿搭都为她赢来了好评与赞赏。

伊凡卡4月25日首度以第一千金及白宫顾问身分获邀出访德国,参加在柏林举办的G20女性领袖高峰会,与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荷兰王后麦西玛(Maxima Zorreguieta)等人同席,一同提倡妇女权益。

在妇女高峰会上,伊凡卡身穿美国设计师品牌Michael Kors春夏系列V领花卉鱼尾裙连身洋装亮相。这袭蓝色印花丝绸乔其纱材质洋装,官网售价1950美元。她将春夏花团缤纷跃然穿上身,展现自己的年轻活力之余,以行动证明力挺自家设计师,这招巧思为她赢来了如潮水般的掌声。

伊凡卡代表白宫出席德意志银行主办的晚宴时,德国总理默克尔亲自作陪。一改印花灿烂造型,她以素色纯白洋装,配戴意大利品牌Marni的不对称耳环,脚蹬黑色高跟鞋现身,这几何造型不对称耳环定价740美元,是2017春夏时装秀上的精品,伊凡卡跟上了时尚潮流,整体装扮亮丽吸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安以轩夏威夷情定百亿CEO

    下一篇: 《生存家族》看现代人重新学习如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