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家族》看现代人重新学习如何生活
2017-05-16

《生存家族》Survival Family,如果这世界电话、电影、时钟消失了,人类还是可以生存下去,并且至少确定猫消失的话,人类也不会灭亡。但是如果这世界“电”消失了,就等于不用穿越时空,就能体验古代人的生活。

在一个司空见惯的早晨,正准备要起床上班、上学的铃木一家意外发现家里所有东西都没电了,原以为只是普通的停电,没想到是扩及整个国家的大事件,全国的电力都彻底消失了,交通停摆、手机失灵,一切回归最原始的自然生活,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难,铃木一家能不能团结一心,一起度过这个难关……

面对可怕的无电生活,只有运用平日累积的生活智慧才能够成功活下去,连平常讲话最大声的爸爸(小日向文世饰),在老婆(深津绘里饰)面前也只能当个小男人,因为全家都要靠妈妈的主妇智慧才能节省资源消耗,克服险境!

《生存家族》给人们一种警惕,对于未来,我们谁也说不定,像“失去电力”的可能性。

故事除了讲述生存的方式之外,更是把重心放在处于困境之中的我们,对于生命会抱持著甚么样的态度,是会放弃求生,还是与爱人们一同携手前进。

本片透过了失去电力这件事情,重新审视了一个家庭的关系,原本因为手机、电脑导致情感疏离的家庭成员们,透过了这趟无电之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开始懂得替他人著想、学会放下自己的身段与他人相处,世界上只有真挚的感情是用钱买不到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伊凡卡出访柏林 时尚穿搭获好评

    下一篇: 蒋欣毅力惊人!两个月瘦身1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