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高官“高级黑”彭丽媛
2016-03-19
今年中共央视春晚民间盛传是由习近平妻妹彭丽娟担任总监。3月15日,香港《苹果日报》援引大陆行家消息称,此人只是与彭丽媛亲妹同名同姓,“这人很年轻,没记错是八十后,和彭丽媛妹妹差远了。”但央视却至今不澄清。

海外博闻社3月14日援引消息称,彭丽媛的妹妹好歹也是50出头的人,怎么可能去跟春晚剧组那帮小姑娘、小伙子们搅和一块?稍有常识的人都可以明白,那分明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的高级黑。

但“问题在于,舆论炒得如此沸沸扬扬,央视和有关部门却装聋作哑,假装不知,任由这习近平夫妇背黑锅。”知情者称,分管央视的中宣部副部长兼中央外宣办主任蒋建国在这事件中起码也算失责。

博闻社还披露,蒋建国今年12月将满60岁,但身为令计划余党,蒋是否能“挨”到年底退休是很大的问题,“也许中纪委这一轮对中宣部的巡视,就会先把他拿下,这是有可能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网络勒索案例频 疑涉中共黑客

    下一篇: 陆媒“先扬后抑”曝曾亲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