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亚马逊prime会员可享有哪些额外福利
2017-03-03

众所周知,在亚马逊网站上买东西是很方便的,唯一的麻烦就是要掏邮寄费用。但如果加入亚马逊Prime会员,就可享受任何订单都免费二天送货服务(Two-day shipping)。

美国在线网站报导,成为亚马逊prime会员资格,每年需要支付99美元,除免费2日送货上门服务外,还有在线电影和免费音乐。亚马逊Prime会员还有其他隐性福利,是很多会员不知道而没有加以好好利用的。

5个额外福利

1.在美国超过一千个城市的Prime会员,如果订单金额超过35美元,甚至可获得当天交货服务,在一些主要大城市地区,送货时间可以控制在2小时内。

2.与其他流媒体服务不同,亚马逊音乐为Prime会员听众提供无广告的音乐体验,有超过200万首歌曲,是苹果音乐(Apple Music)和Google Play音乐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3.手机存储空间不够,需要经常备份自拍照片?亚马逊Prime成员有无限云端照片存储服务的额外福利。

4.爱读书的人会喜欢亚马逊的Prime reading,Prime会员可阅读超过1000本免费数字图书、杂志和漫画。

5.在亚马逊网站订购商品2天内,想取消订单的话,只要点击“不着急送货”(No-Rush Shipping),便可获得信用额度,用于下次在亚马逊网站下载图书、视频游戏或电影的费用。

学生更优惠

除上述5个额外福利外,亚马逊为学生提供免费6个月的Amazon Prime Membership服务。加入Amazon Student,就可获得该项服务,但需要一个有效的edu邮箱进行验证。

除了免费两个工作日送货外,Amazon Student的会员可以接收到亚马逊为这些会员提供的特有折扣商品,这些折扣商品会以邮件的方式发给会员,或者可以在Amazon Student的会员页面看到这些商品。

半年后如想继续获得服务,只需要交纳39美元年费(学生优惠价)。

或可房屋清扫服务

据西雅图时报报导,亚马逊Prime将要提供一项让人意想不到的新业务:房屋清扫。亚马逊此前发布几项招聘启事,要雇佣“亚马逊助手”来帮助Prime会员整理他们的房间。

“亚马逊助手”的工作内容包括:保持房屋整洁,清洗衣物,清理厕纸和厨房纸巾之类的生活杂物和必需品。

在西雅图时报提供的前一版本招聘启事里,亚马逊称这项服务将为Amazon Prime会员提供家政协助,来有效节省时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免除“拆分洗钱”嫌疑     看看法律和专家怎么说

    下一篇: 中共两会首日股汇双跌 顺丰再暴跌7.82%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