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温网梦魇 球后科贝尔首战过关
2017-07-08

【看中国讯】挥别温网红土一战出局的梦魇,现任世界球后德国网球女将科贝尔(Angelique Kerber)发挥实力,在温布顿锦标赛首轮比赛以两个6比4击退美国对手法尔科尼(Falconi),朝重返去年决赛的荣耀迈进。   

科贝尔2016年曾拿下澳洲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两项大满贯赛冠军,而且也曾打进温网冠军战。由于美国明星球员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即将生下第一个孩子,无法到温布顿进行卫冕战,这次比赛女单争霸战的结果是历来最难预料。

头号女单种子科贝尔开赛打出不同于法网的气势连下三城,即便法尔科尼破掉她的发球局,仍维持领先,以6比4抢下一盘。

次盘双方互破对手1次发球局战成4比4时,法尔科尼关键时刻双发失误,出现2个破发点,最后在科贝尔压迫下发生失误,让科贝尔轮到自己发球局时保有5比4领先优势。

科贝尔说:“在温网首轮总是特别艰难,她(法尔科尼)没甚么好顾虑的,从资格赛一路打上来,对我们而言都是场好比赛,在第1轮就碰到高强度比赛永远都是好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宋仲基 宋慧乔宣布10月底完婚

    下一篇: 《残影余像》Powidoki  艺术家人生被共产制度所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