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旋风访台 爱妻相随陪宣传
2017-07-12

【看中国讯】睽违9年未在台湾开唱的郑中基,近日在电影剧组忙于拍摄的他,带著爱妻旋风访台30小时,向台湾粉丝宣布,年底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PLAY IT AGAIN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要与台湾歌迷朋友相聚。

相隔近10年访台开唱,郑中基说,其实很想赶快开演唱会,但因为拍电影较忙碌,加上他对于音乐方面比较严格,为了音乐都会腾空一段时间养生、安排歌单和准备表演,所以隔了许久才能在台开唱。

对于嘉宾名单,郑中基说,很想邀歌神张学友来台合体演唱,“当然希望在台湾唱左右为难”。过去两人曾在郑中基的演唱会上合唱过一次,郑中基说:“如果他有空的话,希望12月在台湾的演唱会能请到他。”

升格人父的郑中基,与妻子余思敏育有1女1男,更一改过去的浪子形象,成了十足的爱家好男人,他透露,女儿很爱听他唱的“无赖”、“许愿树”,但曾嫌过他的快歌“很吵”。至于未来,不会要求小孩要做甚么职业,只希望他们把书念好到大学毕业。

记者会现场,余思敏称赞郑中基在她心中“是100分”,还透露只要郑中基在家就会下厨。宠妻的他也体贴的说:“因老婆工作也忙,我自己就开始学著煮菜。”经过多年的历练,现在的郑中基已更加的成熟。

郑中基其实从未忘怀音乐,相隔近10年举办全新演唱会“PLAY IT AGAIN”,从澳门出发,并在香港红磡连唱4场,场场爆满,演出获得热烈回响。

即将在12月23日台北小巨蛋开唱,他坦言在台湾开唱最紧张,毕竟是从台湾出道:“私心也是这样,如果没开过演唱会,一定不要先在台湾,可以在香港等几场之后,希望以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台湾歌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残影余像》Powidoki  艺术家人生被共产制度所摧毁

    下一篇: 《他们最好的》Their Finest 懂得平凡有多么的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