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6个最热门的新兴房地产市场

全球6个最热门的新兴房地产市场

2016-06-05

自2008年房地产危机后,不均衡的全球经济复苏引发了新一批新兴市场豪宅飙涨。佳士得国际地产(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执行长康恩(Dan Conn)在该公司刚发表的年度豪宅市场报告中表示,政治局势、汇率和潜在的经济增长是识别房地产市场的成熟与机遇的最重要因素。

佳士得点名六个最热门的新兴房地产,供潜在投资人参考。

1、墨西哥的圣米格尔(San Miguel de Allend)

康恩指出,墨西哥的经济局势逐渐稳定,促使更多的民众购买第二套住房,许多向圣米格尔。

2、加拿大卑诗省维多利亚(Victoria, British Columbia)

维多利亚已经开始逐渐抢走温哥华的风头。

多年来,受大批华人居民涌入的影响,温哥华一直是市场的热点,随着豪宅价格在2015年飙升25%,担心未来承受能力的买家开始寻找比较便宜的替代选择。

康恩说:「维多利亚有很多与温哥华类似的条件:近亚洲、海滨、稳定的政府、金融机构和著名大学。」

维多利亚已经开始逐渐抢走温哥华的风头。 (Wiki commons)

3、南美洲哥伦比亚的卡塔赫纳(Cartagena)

佳士得表示,哥伦比亚逐渐成为新兴的渡假胜地,该国的转型创造了一个买入机会。

康恩说:「该国房地产受益于治安远超越其他国家的显著改善,」「这儿更加安全了,而且说真的,这儿是我拜访过的地点中,最美丽的一个地方。」

4、美国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

对于希望远离渡假胜地的买家,杰克逊霍尔已经成为热门置业地点。

康恩说:「你在这里可以享受不可思议的奢华,及渡假胜地所有的生活机能,这儿是个绝佳的买入机会。」

5、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

佳士得分析,阿根廷新的领导班子稳定了局势,而且在货币管制后,币值已经接近市场均衡点。有利的汇率导致该国出口增加,并引发了对其豪华房地产的兴趣。

康恩说:「你只需以远低于几年前的价格,就能买到很好的房地产。」「而且现在的政府治理得更好,政府财政情况更加稳定。」

6、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乔治亚州在2008年通过税法,鼓励电影产业在当地拍摄,亚特兰大市成为电影拍摄中心,该市房地产是最大获益者。

该城市的豪宅销售环比增长25%,而且价格继续上涨。目前,该市豪宅起价150万美元。

该市还成为高科技中心,吸引更多的天使投资人和风险投资家,这将有助于未来住房的需求增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