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陈奕迅曝黑幕
2017-10-15

近年来中国真人秀与歌唱节目大热,不过由于节目内容过于戏剧化,不少网友质疑其内容的可信度。《中国新歌声》(前身:《中国好声音》)的第二季邀请了:周杰伦、那英、陈奕迅、刘欢等艺人担任导师,陈奕迅(Eason)在比赛落幕后接受其他节目访问时,大曝其幕后黑幕,引发观众热议。

陈奕迅在香港节目《吹臣》透露,曾听到一位选手声音不错,但还没到选择她的地步,由于另位导师刘欢已经按了,现场导演就请他和那英“按一下、按一下”,但2人觉得参赛者歌声还是差一点,所以没有妥协。旁边的主持人分析:“导演的角度是希望你们按下去,不让刘欢独占学员,让你们可以争。”

网友表示:“相信真人秀没剧本的才是天真了。”

更有网友创作表情包调侃陈奕迅:“Eason太老实了。”“不怕被封杀吗?”“(陈奕迅)怕是下一季就来不了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荷娜宣布怀孕 请辞釜山影展

    下一篇: 中网公开赛 纳达尔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