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公开赛 纳达尔夺冠
2017-10-15

西班牙籍的世界网球头号种子选手纳达尔(Rafael Nadal)日前连下两场,战胜世界排名第19的澳大利亚选手基尔乔斯(Nick Kyrgios),赢得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

这是继2005年后,睽违12年,纳达尔再次夺得中网的男单冠军,同时,这也是他今年的第6座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的世界巡回赛(ATP)赛事冠军,以及网球职业生涯的第75座桂冠。

年仅22岁的基尔乔斯与纳达尔交手至今,双方以2比2打成平手。基尔乔斯上一次在比赛中遭遇纳达尔是在两个月前的美国辛辛那提赛,当时基尔乔斯还战胜了纳达尔。此次比赛,纳达尔则在半个多小时内,以6:2和6:1的战绩战胜基尔乔斯,重返荣耀。

女单部分,法国女将贾西亚(Caroline Garcia)在第二盘的抢七大战中击败了新科球后哈蕾普(Simona Halep),终场以6:4、7:6(3)获胜。

此次比赛能打败哈蕾普,顺利拿下她第2座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赛事冠军,让她十分兴奋,因此比赛结束时,贾西亚还一度激动的跪在地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新歌声》陈奕迅曝黑幕

    下一篇: 上海大师赛 费德勒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