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60轰 史坦顿想转队
2017-10-06

美国职棒大联盟,迈阿密马林鱼队全垒打王“史坦顿”(Giancarlo Stanton)日前完成本季第59轰,成为大联盟的全垒打王。大联盟例行赛最后一场对战勇士队的比赛中,史坦顿奋力挥棒,但最终还是未能敲出单季60轰的纪录。

59发全垒打以及132分打点,成绩也已经写下史坦顿生涯的最佳纪录,全场观众毫不吝惜的给予他热烈掌声,感谢他一整个球季的精彩表现,结束本赛季,史坦顿是否会成为马林鱼交易筹码,也成了球迷讨论话题。根据迈阿密媒体报导,基特(Derek Jeter)为首的新经营团队,有意整顿球队缩减团队薪资,进行重建计划,身为球队最高薪的球员,史坦顿表明不想待在重建队伍,所以,这场比赛也可能是他在马林鱼的最终战。

史坦顿在2010年登上大联盟,在马林鱼效力8年期间,球队有3季排国联东区垫底,这段期间每年胜率皆未达5成,令他感到非常沮丧,他说:“我不想要跟著球队重建,我们已经连输7年了!”

此外,史坦顿在当天还上演了单场“双响砲”的戏码,并敲回1分打点不但领先全大联盟,登上“双冠王”宝座,也让他成为国联MVP的热门人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第52届金钟奖 “新声代 新视代”

    下一篇: 金荷娜宣布怀孕 请辞釜山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