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届金钟奖 “新声代 新视代”
2017-10-06

第52届电视金钟奖9月30日热闹登场,今年一共颁发38个奖项,其中最大奖最佳戏剧颁给植剧场《天黑请闭眼》;资深演员刘德凯以《这些年那些事》称帝;柯淑勤睽违14年再次封后。

今年金钟奖的主题为“新声代 新视代”,运用新的科技展现未来趋势,跨界激荡出不一样的创新,打造不同视听飨宴。

典礼众星云集,阵容坚强,除各奖项得主令人期待,还有精彩表演和多名演员齐聚,还邀请到韩流男星张赫、及韩国天王级制作人罗PD担任金钟颁奖人,为本届金钟奖增添一大亮点。

今年金钟奖植剧场入围24项,最后顺利夺下5奖,包括《天黑请闭眼》、戏剧节目女主角奖柯淑勤《恋爱沙尘暴》、戏剧节目女配角奖(孙可芳《天黑请闭眼》)、新进演员奖(陈妤《恋爱沙尘暴》)、音效奖(卢律铭、简丰书《天黑请闭眼》),成为金钟奖大赢家。

去年的金钟视后柯佳嬿搭档韩星张赫一同颁发戏剧节目男主角奖项时,她的流利韩文翻译和与对方的韩语对话获得观众大赞。

戏剧节目男主角由刘德凯以《这些年那些事》饰演老兵夺奖,击败和他一起入围的年轻演员蓝正龙、吴慷仁、樊光耀、宏正。

这是刘德凯从影40年来,获得第一座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他看见台湾戏剧人才,希望台湾戏剧能走到国际舞台,期望能把经验传承下去。

戏剧节目女主角奖座由资深演员柯淑勤以《恋爱沙尘暴》,打败杨贵媚、杨丞琳、方宥心、林予晞等其他入围者获奖。柯淑勤发表得奖感言时表示,她以为“台湾不再需要像我一样用灵魂演出的演员”,她感谢评审“看到我的灵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秀贤宣布 入伍当兵!

    下一篇: 错过60轰 史坦顿想转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