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束 宫廷风 Monique Lhuillier 2018春季高级成衣
2017-10-20

Monique Lhuillier 2018春季高级成衣(ready-to-wear)呈现的是风格各异的花朵图样,无论或浅或深的布料底,都和成群的娇媚花朵相映著彼此。

浅色小玫瑰
在大衣上我们看到了整件都以浅色、小玫瑰花为底的图样。大衣样式非常的精巧,细节也刻意做得比较小,比如钮扣的选择上,几乎也只比一般衬衫大一些,和常见大衣上硕大的纽扣相比,可以见到刻意营造出来的女性特质。
大衣本身的剪裁已经偏窄,刻意用了银亮色的绑带,绑出腰间的曲线,就连领子都被偏细的网纱荷叶边给取代。这套同样是从头到尾的一整套花样,短靴也是浅色小玫瑰图样。

轮廓清楚大花束
Monique Lhuillier 2018春季高级成衣在洁白、硬挺的布料底上下足了工夫。从连身晚礼服到合身的窄裙上,都可以见到纯白的布料底上轮廓清楚的成朵成朵的完整花枝,花还完整的带著枝叶,两三朵的被用缎带绑成束,简直像是在看美不胜收的图画。
有的模特足蹬介于小腿肚和脚踝之间的短靴,短靴上的花样也和裙子成套,不过因为裙子可能为求鲜明,花束与花束间刻意留白,白与花的色彩对比相当鲜明,到了短靴上,因为能发挥的空间小,所以这种留白刻意就消失了,花束间的空间窄小许多。

宫廷袖
公主袖、宫廷袖的设计曾经非常热门,且不说早期的年代,约莫2005年起,亚洲的潮流已经从日本转移到了韩国,那几年华人也受了韩剧的影响,许多女性开始纷纷仿效韩剧中精致、华美的千金女风格。当时华丽且端庄的服装风格盛极一时,且又相当适合正式、办公场合,导致即便其他风格出现,这一类的“公主派OL风”便屹立不摇。
模特身上的雪纺衬衫便带著很受女性们欢迎的宫廷袖,加上束口的泡泡袖和领口间打上的长版蝴蝶结,无论像模特身上成套的连身长裙,还是做成衬衫单品,绝对会让一票女性朋友打开荷包添入衣柜。这类的衬衫搭上西装裤、老爷裤、烟口裤,都可以成为上班服。

连身窄洋装
当然,既然整场都是端庄且华丽的风格,当然也要有晚宴服和长裙以外的女装,适合内搭的平口长窄版洋装,同样是轮廓清晰的大花朵图样,蹬双高跟鞋、罩上一件白色西装,谁说职场女性不能带点花样?

裤装
展场中裤装也非常吸睛,主要上面搭配著带成套花样的高腰窄版娃娃装上衣,带著点伞状的设计,如果您希望更显腰线,可以像模特一样使用细条的绑带,今年这个牌子都办选用了银白色的绑带。
在裤装展示上,我们除见到成套花样的衣裤外,也见到了和衣裤同样花色的细跟高跟鞋,甚至连高跟凉鞋也有,可见巧思。

高腰窄裙
除了普通剪裁的膝上短窄裙外,还有高腰窄裙的设计,高腰与硬挺的布料搭配得很完美,此外,浅卡其底与浅粉小玫瑰压花图样也应和的恰到好处。

娃娃版洋装
分布得整齐在柔软有弹性布料上的折线,是从某牌子吹起的潮流,不过我们这次在T台上看到的风格并不尽相同,走的是娃娃柔美风,整齐的直条折线从宫廷风的两层荷叶领子开始分布,垂散,一直到裙摆,因为下摆是多层次,所以裙摆部分显得膨弹,在娃娃装想要彰显的可爱度上更为加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Google新款耳机  即时译40种语言

    下一篇: 秋日穿衣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