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时事】
2017-12-08

1、治霾有新招:煽!
近期,一种通过组织人力用“芭蕉扇”煽除雾霾的方法已经通过中国知识产权局的初审并公布。据说明书看,煽除雾霾的工作原理是在受雾霾影响的城市和地区,组织相当的人力,人手一把大扇,按指定的方向,在统一的时间内共同煽除城市和地区的雾霾。此种方法具有成本低、效果好的显著的特点,并且不会造成二次环境污染。
煽除雾霾法申请专利的消息传出后,激发了众多网友的才智,有网友建议说,人工造风运动除了煽还可以吹,而且还要把握时机。最佳时机是帝都开两会的时候,把全国最能吹的都集中到大会堂,让他们一起吹,吹出一片二会蓝,妥妥的!


2、维稳新利器:涡喷除暴车
赵党又发明了一种维稳新利器,叫涡喷除暴机。这种车装载的是航空涡轮发动机,利用航空发动机尾部喷射的高温气流为主动力,以巨大动能远距离、高强度、大范围的将喷射物喷射出去,进行防暴工作。喷射物中还可添加染色剂、辣椒水,也可利用高温尾气,驱散一百米范围内的人员。厂家负责人介绍:这个车主要用于反恐防暴,驱暴,主要是用于大范围驱散群体性事件为主。
近期帝都清理低端人口,流传出的视频显示,已经有少量被驱逐者上街抗议了。一旦出现大的群体性事件,这涡喷驱暴车马上可以开赴战场,大有用武之地。对此,有网友提出:圣经告诉我,动刀的必死于刀下,鲁炜告诉我,砌墙的必栽到墙里。目测赵党正在推广一种给自己量身定作的涡喷驱暴车。


3、宁可上吊,也不爆料
2013年以来持续了五年的反腐战中,又一位将军阵亡了。他就是正在被调查的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据报导,张阳是在军纪委人员造访他的时候,以换衣服为借口在家中上吊自杀的。对此,不少网友质疑:在中共的严密看管下,怎么可能有机会上吊自杀呢?所以普遍认为张阳是被自杀。
话说这个张阳也够窝囊的,怎么就不学王立军呢,反正也是一死,还不如去爆料,没准还有一线生机。不过,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认为张阳是一个经得住考验的共产党员,宁肯上吊,也不爆料!
说起来啊,赵党在八年抗战期间都不曾死过一个上将,却在五年反腐中,上将死了两位,中将少将死亡已达双位数,这场战争太残酷了。


4、硬盘姓党
   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终于有了结果,总结一下,第一:虐童教师,22岁的无证临时工,刘某已经被拘留了;第二:造谣孩子被虐的家长已经被拘捕了,其余家长目前情绪稳定;第三:红蓝黄股价也暴涨了22%;第四:唯一能够记录罪行的监控硬盘,居然坏了。有网友感慨:这钱云会死了,监控坏了,雷洋案里,监控也坏了,红黄蓝虐童,监控又坏了。赵国这监控设备党性也太强了,竟然做到了听党指挥、服务警方、按需损坏啊!更有网友提议,既然监控器的质量这么差,还不如绑个朝阳群众在电线杆子上,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紫微斗数论疾病

    下一篇: 英国一钢琴 转手多次 里面藏有 百年前钱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