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钢琴 转手多次 里面藏有 百年前钱币
2017-12-16
【看中国讯】英国的一架钢琴下竟 藏有价值 50 万英镑的金币,但钢琴所 有者用了 33 年都毫不知情,直到 2016 年,他们将这架钢琴捐给了一所学校, 学校钢琴调音师调试钢琴时发现了这笔 意外的财富。

61 岁 的 Martin Backhouse 是 英 格 兰什罗浦郡的主教城堡社区学院钢琴调 音师,他在调音时觉得琴键很重,就用 刀撬开看到了一袋袋的金镑,这对学校 和他来说无疑是一笔意外之财。据悉, 钢琴下的 913 个金镑和半金镑大约制于 1847-1915 年, 猜 测 是 在 1926-1946 年 被 放在钢琴键下,面值约 773 镑,相当于 现在的 50 万英镑。

根据法律规定,发现金币者可享 有金币的所有权,作为现今这架钢琴的 所有者,也拥有享有金币的权利。所以 Martin 和学校都可以享有金币所有权, 但是他们决定用这些钱购置一架新的钢 琴给学生,或者用在其他地方造福学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幽默时事】

    下一篇: 漏网凶手 主动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