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琼‧拉姆 美挑战赛夺冠
2018-01-29

西班牙好手琼.拉姆(Jon Rahm),日前在凯业必达挑战赛 (CareerBuilder Challenge)中,经历延长加赛4洞之后,终于击败美国选手蓝德利(AndrewLandry),赢得他在2018年的第1座冠军奖杯,成为世界排名第2高球好手。

凯业必达挑战赛的最后1回合,琼.拉姆打出67杆,以总计266杆的成绩和蓝德利并列第一。蓝德利正规画最后1洞,从长草区攻上果岭,11呎的博蒂杆顺利进洞,为自己争取到延长加赛的机会,两人连续打了4洞延长赛,都顺利攻上果岭,但前3洞两人都没推进博蒂。

第4度延长赛时,天色已暗,两人攻上果岭之后,琼.拉姆的球较远,推了12呎的距离后,终于把球推进洞里。蓝德利的球比琼.拉姆近1呎,但他在几乎看不见天色的情况下,错失机会,让琼.拉姆抱走了冠军奖座。

琼.拉姆在个人官方主页上有这样一句话:“我希望成为高尔夫历史的一部分。”简单的一句话,可以看出这位年轻的西班牙好手充满了自信。

虽然没有人能预知未来,但可以确定的是,在西班牙高尔夫的历史上,拉姆已经写下了属于他的一页,并继续朝著新的辉煌迈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滨崎步 出道20周年

    下一篇: 第90届奥斯卡提名《水形物语》独占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