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姆赫斯特图书馆新馆开放
2017-01-01

12月20日,耗费长达四年重建的艾姆赫斯特图书馆终开馆,民选官员和社区民众逾百人参加了隆重的剪彩仪式。拥有32,000平方英尺面积、共四层楼的图书馆预期将成为全国最繁忙的图书馆。

新艾姆赫斯特图书馆位于百老汇86-01号,是皇后图书馆的分馆之一,拥有两个大型、突出的达到LEED银级认证的玻璃立方体建筑,四层完全对民众开放的楼面包括成人学习中心、阅览室、国际刊物杂志区域、儿童室、媒体教室以及会议室等,比旧馆的面积大一倍。此外,图书馆还在馆外设置自动24小时还书装置,并将一周六日对外开放。从外观上来看,图书馆拥有两个绿色屋顶、13,000平方英尺的户外活动空间与艺术家专做的艺术展示。

艾姆赫斯特图书馆的开放时间是周一上午9点至下午6点,周二下午1点至6点,周三和周五是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周四是中午至下午8点,周六是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三王日庆祝

    下一篇: 司机指纹再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