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龙、蛇生肖运程
2018-03-31
早在西汉时代,中国人就有以十二生肖来代表年份,以十二生肖来对应十二地支。

十二地支为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配对了十二生肖,分别是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其中鼠、牛、虎、兔四个生肖的运程已经刊登在628、629期,这期就接著讲龙、蛇这两个生肖。

肖龙

龙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2年(6岁)、2000年(18岁)、1988年(30岁)、1976年(42岁)、1964年(54岁)、1952年(66岁)、1940年(78岁)和1928年(90岁)。

肖龙的本命:龙的地支是“辰”,而狗是“戌”,同属土,“相冲”、“相刑格”,是为“冲太岁”和“刑太岁”,表示运程波动和充满冲击,诸事不吉,处处小心为佳。
吉星:无

凶星:“岁破”、“大耗”、“栏干”。

流年:下下。“岁破星”指凡事不利,招灾,宜谨守;“岁破星”、“栏干星”表示干扰、阻滞。

健康:下吉。

“大耗星”指精神大耗、情绪不安。宜全面注意健康、精神和意外。

感情:下下。多是非、争吵,惟有沉著、低调、修口,万事退一步,免生事端。

事业:下下。劳神,奔波,事倍功半,工作有变,或会调迁,宜务实、稳守。减少应酬,不利开拓业务,避争执。

学业:下下。宜多多努力,或会休学。

财运:下下。

“大耗星”、“岁破星”主破大财,不利投资。谨慎理财,银行收息保守为宜。

总结:下下。稳守,以不变应万变,不做担保,务实、修心、修口。

肖蛇

蛇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3年(5岁)、2001年(17岁)、1989年(29岁)、1977年(41岁)、1965年(53岁)、1953年(65岁)、1941年(77岁)、1929年(89岁)和1917年(101岁)。

肖蛇的本命:蛇是“巳”,属火,而狗是“戌”,属土,火能生土,处处生机,福星高照。

吉星:“紫微”、“龙德”、“禄勋”、“红鸾”。

凶星:“流霞”、“暴败”、“天厄”、“天煞”、“亡神”。

流年:上上。

“紫微星”主福德、官禄、名利、富贵,凡事逢凶化吉,是最大的吉星。

“龙星”主有权势的贵人相助,亦是上吉星。

“紫微星”、“龙德星”相合,事事得心应手,更有有权势的人相助;虽有“流霞星”、“暴败星”、“天厄星”、“天煞星”、“亡神星”等凶星,主有挫折、天灾、横祸和官非,亦可逢凶化吉。

健康:中吉。

“流霞星”为凶煞星,有重病、意外、流产、死亡的危机;“天厄”主天灾;“暴败星”主病痛;“亡神星”表示情绪不稳。千万要注意健康、饮食,作息有序,小心出入,才能安然度过。

感情:上上。

人缘极好。“红鸾星”是“正桃花星”,“红鸾星动”,又有“龙德星”辅助,可扩大社交圈子,结识异性、拍拖如鱼得水,恋爱有成,情投意合者可拉埋天窗,添丁有望。

“天煞星”指容易与人引起冲突,宜收敛光芒,委婉的去与人沟通;“破败星”、“天厄星”主是非,少理闲言闲语。

事业:上上。

“紫微星”主福德、名利、富贵,“禄勋星”主功勋、名誉和俸禄、钱财;“龙德星”主有威望,有权势的贵人相助;“亡神星”指疏忽而招致损失。事业会更上一层楼,升职、加薪、开拓业务、创业、转职皆得心应手,更有利专业人士;人缘佳,有上司和有权力的贵人相助。

“暴败星”指会招惹官非,所以,一定要奉公守法。被人嫉妒在所难免,只要谨慎工作,向著标竿,必然丰收。

学业:上上。蒸蒸日上,升级、升学无往而不利。

财运:上吉。

有利实业、投资、置业,但不能投机炒卖,不能求偏财、横财和不义之财。“破败星”主破财;“亡神星”指会损失金钱、手机、金饰等贵重物品,宜提高警觉。
总结:上上。

逢凶化吉,要保重小心身体,必能创一番新景象。


结语

有关运程的推算并非严谨的科学论证,何况同一个生肖的人数众多,怎可能一概而论?

因此,各生肖的运程仅供参考。文末建议诸位读者们还是多多行善,行善积德乃千真万确,德大福就大,对化解厄运一定会有所助益。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人生论坛】直面恐惧(一)

    下一篇: 神哉!古人观天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