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蓉怀胎5月 特别注意保养品成分
2018-05-07
台湾女星陈怡蓉近日宣布怀孕喜讯,出席保养品牌发表会担任代言人,她一头俏丽短发及少女身材,看不出已怀胎5个月。她表示,接下代言后,发现有孕在身,一开始会担心影响胎儿健康,加上皮肤比较敏感,所以一直对保养品成分特别注意,此次保养品牌主打“十大不添加”,才敢放心使用。

陈怡蓉身穿修身洋装,怀孕5个月,体重仅增加1.5到2公斤,她表示,医生说这样的体重还不错。谈到踩著高跟鞋走楼梯,她也说,不担心跌倒,过去4个月在拍戏也习惯上下楼梯。

D罩杯的她,害羞笑说:“我跟老公都有感觉。”自豪“横看成岭,侧成峰”。

至于宝宝性别,陈怡蓉说:“还不是很确定,他很低调,每次都脚夹很紧。”她觉得是男、是女都好,但特地遮住肚子两边,小声透露:“为了避免他是男生,遮起来,老公希望是女儿。”她听说胎儿近5个月已经发展听觉,因此最近和老公说话都很小心,开始注意胎教,笑说:“现在没办法恣意骂老公了。”
回想起刚得知怀孕的过程,陈怡蓉自己都不相信,因此连续4天用验孕棒测试,要老公用医生专业角度“判断”,后来去妇产科抽血检查,今年1月中才确定怀孕。被问到老公第一时间反应,陈怡蓉笑说:“跟市面上的老公一样。”

《双城故事》刚开拍,陈怡蓉就发现怀孕,她担心大家因她的身体状况拖延拍戏进度,因此隐瞒了5个月,期间还到旧金山拍戏,看到剧本有剧烈奔跑、跳崖、晕倒等剧情,她坦言很担心,还好,后来都顺利过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陈思璇澎湖婚纱秀  对象一定要彼此了解

    下一篇: 新垣结衣 爆闪婚有预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