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 爆闪婚有预兆
2018-05-07

日本女星新垣结衣因演出《月薪娇妻》,因此获得了《国民老婆》的称号。但戏下档了,她和男主角星野源热恋的传闻却甚嚣尘上,近日传出,两人为保护恋情,双双拒演续集,还被网友翻出,其实早在消息曝光前,这对绯闻情侣的互动就很“不单纯”。近日更有媒体报导两人将于今年闪婚,小俩口为求低调保护恋情,因此拒演续集。

新垣结衣被网友爆出,过去和星野源宣传《娇妻》时,两人上节目的互动就十分暧昧,例如:曾在某个介绍如何清理冷气机的节目中,男方介绍她出场时,直接称:“这是我太太。”

主持人顺势打蛇随棍上,紧接著问:“你们其实已经在交往了是吧?”新垣结才猛挥双手笑答:“没有啦!没有。”

新垣结衣不久前被爆出,星野源搬新家,地点就离她的住处仅几步之遥,更让恋爱中的传闻持续发烧。加上她曾公开表示,想在30岁前结婚,也被外界猜测,29岁的她,似乎已准备好随时脱单,很可能6月就会爆出闪婚消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陈怡蓉怀胎5月 特别注意保养品成分

    下一篇: 梅西帽子戏法 巴萨隆纳夺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