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璇澎湖婚纱秀 对象一定要彼此了解
2018-04-27

中央社

伊林名模陈思璇受邀参加“澎湖YES, I DO”婚纱秀,她自嘲穿婚纱次数多到数不清,但现实生活中,却离婚姻超级远,至今已经单身4年,期间有不少男性追求,但怎样都聊不来,曾有白目追求者当她:“模特儿工作那么轻松,走几步路就有钱赚。”她听完就懒得理他,“不需要花时间解释,他也不会懂”。所以宁缺勿滥,对象一定要彼此充分了解、聊得来,不敢贸然接受感情。

陈思璇率领同门10多名男、女模上演梦幻人鱼婚纱秀,压轴登场气场强大,她坦言走伸展台20年。

早已数不清穿过多少次婚纱,对于感情也不强求,透露最少4年没谈恋爱,期间虽然有人追,但反而更会观察对方小细节,细到连指甲是否干净都会注意,对象能理解、认同她的工作更重要。

由于隔天有工作,陈思璇澎湖10 小时快闪,更抓紧时间展现闪灵刷手功力,买了一堆战利品,李懿笑称,曾亲眼见识“璇姐”败家实力,一趟药妆店消费7、8 万日币(约2万多台币)不收手,她还曾到陈思璇家搜刮二袋衣服回家。

张雁名5年前曾有机会到澎湖拍戏,后来因档期无法配合,只好放弃,没想到5年后能到澎湖参与婚纱秀,笑言:“我没走过婚纱秀,虽然现在没有女友,但我已达适婚年龄,这是算提前体验一下结婚的感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艺瑟医疗事故 伤口严重恶化

    下一篇: 陈怡蓉怀胎5月 特别注意保养品成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