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届苹果黄金季节 多食有益健康
2016-09-26

美国人常说:「一天吃一颗苹果,医生远离我(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事实真的如此吗?

Lean Plate Club™博客的版主斯夸尔斯(Sally Squires)说,这句话有悠久的历史:在19世纪英国的威尔斯(Wales)就开始流传了。研究显示它确实基于一个事实:苹果对人体有好处。

斯夸尔斯说,苹果是最佳水果之一, 一般人没有摄取足够。

经常吃苹果对健康的好处多的无法一一罗列,包括:减肥以助改善免疫系统、改善心脏健康以促进更健康的肠道细菌。

斯夸尔斯表示,人人皆知苹果有益心血管健康,但也了解到,有些苹果如青苹果(Granny Smith)似乎在促进健康肠道细菌上对人极为有利。

更鼓舞父母亲及幼童的是,研究发现,母亲怀胎时每天吃两个苹果比不经常吃苹果者,生出的孩子5岁前得哮喘的机率低很多。

苹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有助于预防炎症与癌症。别丢弃果皮,因为大部分水果的抗氧化剂就是在果皮。

斯夸尔斯补充说,一年中享受当地出产的苹果的最好时间就在现在,而且才刚刚开始,这个季节还长达数个月。

她介绍说,每年有近2.4亿蒲式耳(bushels)的苹果是美国国内种植的,大多数来自10个生产苹果的州,其中包括维吉尼亚。最佳苹果品种包括红苹果(Red Delicious)、嘎拉(Gala)、青苹(Granny Smith)、富士(Fuji)、金冠( Golden Delicious),脆蜜(Honeycrisp)、麦金托什(McIntosh)、罗马(Rome)、帝国(Empire)和红粉佳人(Pink Lad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拉链拉不动就涂点这个,神奇的一幕就出现了!

    下一篇: 她用蒜汁洗头,原以为她疯了,结果看完后自己都想学着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