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摩拉比小姐》成东日、高雅罗、金明洙主演
2018-05-27

韩国JTBC最新的电视剧《汉摩拉比小姐》在首尔永登浦某剧场举行了制作发布会,导演郭正焕携高雅罗、金明洙、成东镒等要演员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导演郭正焕表示:“这个作品虽然规模不大也不华丽,虽小却希望人们能够看到真实的故事。”

导演郭正焕说,2007年与文宥硕法官见面后,希望能够像美国或日本那样,以法律专业出身的作家来创作法律题材的电视剧,经过了10年的时间才推出电视剧《汉摩拉比小姐》。

高雅罗表示:“为了更好的饰演这个角色,开拍之前到法庭观看裁判的过程,还到文宥硕法官办公室去学习,并与真的女法官见面,观察和体验日常的细节对我扮演女法官的角色有很大的帮助。”成东镒表示:“本剧让人真实的感受到沉重和严肃的法律题材电视剧。与郭正焕导演和年轻演员们一起合作非常愉快,长时间用心准备的电视剧,希望能够将愉快、温暖的特殊法官的故事带给大家。”

《汉摩拉比小姐》以韩国同名小说《汉摩拉比小姐》为故事蓝本,此书作者也参与剧集的剧本创作。

资深法官韩世上(成东镒饰)除了判事经验资深之外,也因为在社会打滚过才考进法院,所以比一般毕业后到法务界工作的人,更了解世事和较有情商智慧;新人法官朴巧凛(高雅罗饰),抱著通过法庭保护弱者对抗强权的梦想进入法圈,充满干劲和正义感;每事都坚守原则的精英法官林巴伦(金明洙饰),习惯独来独往,不太懂世情。

团队的速记事务官李度妍(李伊利雅饰),主要协助资深法官的日常法务工作,是一名果断的女强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萧敬腾独挑大梁 主持第29届金曲奖

    下一篇: 陈势安生日 想收Bii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