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势安生日 想收Bii祝福
2018-05-27

歌手陈势安举行“耳朵鼻子空房间”生日音乐会彩排。有一阵子没与昔日战友毕书尽(Bii)联络,他说,有机会的话,希望和毕书尽合体唱〈势在必行〉,会是生日的最大礼物。

毕书尽日前受访时表示,和陈势安2年没联络,虽曾试图发讯息给对方,但因为换了手机号码跟LINE帐号,所以迟没回应。陈势安随后在IG发文:“从离开的那一天起,一样的电话号码、一样的Line、一样的whats app、一样的微信帐号,到今天为止却从来没有接过你一次的联系。”

对此,毕书尽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仍把陈势安当大哥,希望两人能私下见面好好聊一下。对于陈势安没换手机号码,也从未接到讯息,他解释可能是因为自己常不小心摔坏手机,或是忘记密码、换帐号。被问及:“6月2日是否会出席生日音乐会?”毕书尽说:“我好像有行程,如果可以,还是会乔时间去,祝福一下。”

面对毕书尽释出善意,陈势安表示:“这个事情公司有接洽在谈,希望有这样的机会,毕竟经过那么多年都是我自己在唱,如果能够一起合体唱〈势在必行〉的话,对我的歌迷、还有他的歌迷来说,我相信是所有歌迷的愿望成真,同时也是我今年生日最大的礼物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汉摩拉比小姐》成东日、高雅罗、金明洙主演

    下一篇: 第5次拿下“欧洲金靴奖” 梅西成史上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