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浚伟大赞胡定欣 舞台剧彩排演技到位
2018-06-01

继无线剧《宫心计2深宫计》后,马浚伟、胡定欣再度合作,马浚伟与胡定欣宣传演出的舞台剧《偶然.徐志摩》,女主角胡定欣表示自横店拍完外景返港后,就日以继夜进行彩排。

感谢马浚伟给意见
胡定欣坦言:“我觉得有点匆忙,但已经没有那么紧张了。今次演舞台剧跟以前拍剧有些不同,要适应,幸好有马浚伟,他很好,给了我很多意见。”马仔则对胡定欣充满信心,又称赞她已有七成到位,相信她定能在舞台上尽展最美一面。

此次舞台剧重演11场,马浚伟透露售票情况良好,相信加场机会很大。“之后地铁站会有广告,到时会同时见到我和胡定欣的舞台剧和电视剧广告。我有朋友传短讯给我,说到处都见到我,所以他要飞去加拿大避开我!我就叫朋友要认命,因舞台剧之后我和胡定欣都会去美加登台!”马浚伟又称短期内不会再重演《偶然.徐志摩》,因有新的剧本创作,呼吁没看的朋友要把握机会。

被胡定欣才华吸引
马浚伟日前接受电台访问时,竟对胡定欣的情史不了解,他解释:“我有上维基查看,原来她前两任男友我都认识,我真的不知道,因我是被她的才华吸引到。” 又笑指身边没有好人选可介绍,“最好的就是我”,胡定欣就要求对方不如割爱家中爱犬送给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黄晓明拒演帅哥 跑到脚筋撕裂

    下一篇: 李准基《律师》 创高收视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