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跨年演唱会 记者会上又唱又跳
2018-09-06

刘德华9月3日在香港举办“My Love Andy Lau 刘德华 World Tour-Hong Kong 2018 ”世界巡演记者会。今年56岁的他,以一袭白色西装出场,十分帅气。他笑说,“将于圣诞及跨年期间在红馆起跑的世界巡演,已经准备了56年。”睽违红馆25年的他,一开场就演唱了一首〈十七岁〉,又唱又跳,大展俏皮的一面。

刘德华笑说:“为了这次演唱会准备了56年。”记者会上他接受媒体提问,被问到为何开学日不用带女儿去上学,他笑说:“早上我扮Batman(蝙蝠侠),一点都没被人发现我进了学校。”至于连开20场,女儿、老婆会不会到场?他回应:“家人当然都会来看。”

刘德华跨年演唱会门票于9月4日上午10时在网上开卖,但早于8时,网络已开始拥塞,显示最多的画面是“系统正在正常运作,但由于现正为大量顾客处理网上购票,所有网上购票连结正由其他顾客使用,请稍候片刻,系统会自动为您尝试再次登入”。有人准备了电脑与手提电话“抢票”。

不少人埋怨根本未能登入网站,有网友留言:“一直停留『等候登入』画面。”不过,也不乏网友顺利抢到门票:“刚才买了4张$980”﹑“刚买了,等了一个小时,大家要耐心等候啦”,充满鼓励性。

网上售票“治标不治本”

刘德华跨年20场演唱会,公开售票的数量约6万张。

康文署指,城市售票网系统全日运作正常,这次新增功能,让市民知道尚余门票数量及已售罄场次。

中午12时,网上仍有2757门票可供购买。下午一点半,仅余496张门票发售,而最先售罄的场次,是12月29日。

不过,市面却出现众多“黄牛票”,不少网站于官方宣布售罄前开始出售20场的大批门票,首场原价380元的“山顶位”,索价由1900至逾6700港元;最贵的A区座位更由原价980元,推至最高38888元“天价”,变相炒高近39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男朋友》开拍 朴宝剑“长发留7个月”曝光

    下一篇: 乔科维奇克服低潮美网夺冠 生涯第14座大满贯弥足珍贵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