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单季50局击出15轰 近百年来第1人 创新纪录
2018-09-06
大联盟天使队二刀流(又投又打)巨星大谷翔平,因为手肘韧带受伤,在睽违三个月后,日前终于复出投手丘,对上休士顿太空人队,虽然主投了2.1局后就退场休息,但他也成为继“棒球之神”贝比鲁斯(Babe Ruth)后,近百年来首位投满50局且击出15轰的二刀流好手。

大谷全场最快球速来到98英哩,原订达到49球的设定目标后就退场,因为二分砲失掉分数,太空人队终场以4:2获胜,大谷虽然吞下本季第二场败投,但已成功宣告要再度掀起二刀流旋风。

大谷翔平一局下半就遇到危机,虽然一度被攻占二、三垒,但他用三振结束这半局,总计这场比赛大谷总共用了49球,被敲2支安打,包括一发二分砲,终场输给太空人队,大谷吞下第二败。

大谷翔平因尺骨附属韧带二级撕裂伤,自6月6日后就未登板投球,睽违近3个月,没投任何复健赛就回大联盟,而等著他的还是去年世界大赛获得冠军的劲敌——太空人队,因此实力尚未完全恢复。

球赛一开始,大谷和柯尔(Cole)两大强投互飙三振,非常刺激,但投到三局,没投任何复健赛就回大联盟的大谷球速开始明显下降,史普林格掌握机会突围,二分平射砲,大谷成了败战候选,教练团眼看不妙,接近50球的用球数一到,大谷便立刻被换下场。

尽管如此,这次球赛也让大谷翔平成为99年来首位单季投球局数50局、打击上有15轰的选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进入演艺圈 林禹不靠富爸

    下一篇: 《男朋友》开拍 朴宝剑“长发留7个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