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演艺圈 林禹不靠富爸
2018-09-06
身家逾1500亿元的林瑞阳和前妻曾哲贞所生儿子林禹,去年进入演艺圈,27岁的他不靠爸,已接了5部戏,赚了些钱,成就感大于一切。林禹对于当演员,他说:“比想像中有趣,愈来愈上手。”星二代前仆后继现身演艺圈,林禹因参加《快乐男声2017》身分才曝光,晋级失利后,已转战拍戏。拍了第1部网剧《悟空日记》后,终于在网络大电影《法海你不懂爱》成为男一号,只是因为演的是 出家以前的法海,不必剃头。

身高182公分的林禹现在看起来小了一圈,他说:“没办法,都是为了戏,之前太胖,穿起古装来显得太壮。2个月内靠著跑步和吃沙拉,体重从76掉到70公斤,而且掉的是体脂,不掉肌肉。”

林禹的妹妹林静今年也参加选秀节目,对此他说:“她之前也有去参加选秀节目,但当时在当空服员,公司有关切,但妈妈也支持她到外面看一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8香港小姐揭晓 陈晓华荣膺桂冠  

    下一篇: 大谷翔平单季50局击出15轰 近百年来第1人 创新纪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