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出道20年 喊话找伴过七夕
2018-08-21

第一名模林志玲为精品美妆品牌快闪店担任开幕大使,一袭深V衬衫小露性感,气势出场,抢尽焦点!单身已久的她,又将面临七夕情人节,志玲姊姊苦笑著说:“只要不要自己过就好了,看来不来得及找到一个伴一起过七夕。”是不是要“对外喊话”一下?她笑说应该会跟朋友一起度过。

现年43岁的林志玲保养得宜,是许多男性的梦中情人,提及出道将满20年一事。

林志玲马上娇嗔求饶,希望媒体不要再提醒她这件事,但林志玲仍正向回应:“我常常会希望,如果大家喊我一声志玲姊姊的话,在大家面前我可以呈现这个年纪,可以活出最好的自己,把现在的时光当成最好的时光。样子一定会变,人一定会老,心如果可以永远保持青春,保持好奇和冒险的心,我觉得可能会有点不一样。”最后她也撒娇:“所以如果有一天有皱纹了,也请大家接受啰!”。

不忧心大陆限酬令
提到最近工作,林志玲表示,目前没有电影或戏剧的计划,“有很多非常优秀的演员,在呈现非常好的作品给大家,现在我觉得能把自己的人生电影演好已经很不容易了”。至于中国官方为抵制艺人的天价片酬,赴陆发展的霍建华、阮经天等人,可能都会受到影响,但林志玲则认为自己不会影响到自己,“会依照所有该遵循的规则,守法进行”。

想看言承旭实境秀
言承旭最近在真人秀相当活跃,难得跟小孩打成一片,林志玲笑说没有看节目,“之后我来关注一下好了,因为刚好在带一些小朋友过暑假!”

找伴过七夕
面对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要怎么过?林志玲则说:“只要不要自己过就好了,看来不来得及找到一个伴,可以一起过七夕。”她笑说应该会跟朋友一起度过。

人美、心也美的林志玲,7年前成立慈善基金会,每年自费拍摄年历义卖,至今已捐出5000万台币,默默行善不求回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隋棠偕夫同台 幸福全写脸上

    下一篇: 《雾中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Fog一团“谜”雾  谁才是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