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开拍 朴宝剑“长发留7个月”曝光
2018-09-06
朴宝剑自戏剧《云画的月光》结束后,时隔近2年没有作品,让粉丝等得心急如焚,期间他还留了及肩长发,造型每每都是讨论话题。宋慧乔、朴宝剑近日在韩国某大学拍摄《男朋友》,预计于今年12月播出的新戏,却抢先被粉丝的路透照剧透啦!宝剑的“长发”真的超级抢镜!

由电视台tvN制作的戏剧《男朋友》,朴宝剑担纲男主角,他自2月参加完大学毕业典礼后,便开始留长发,戏剧9月开拍,剧中造型也让粉丝非常期待,有网友2日捕获到剧组拍戏现场,他留著勾耳后中分卷发,戴著耳机与世隔绝的坐在巴士上,拍摄结束后,他展现一如往常的谦虚面貌,不断与身旁工作人员鞠躬致谢才离去。

宋慧乔在《男朋友》的造型,根本就是《太阳的后裔》 里的姜暮烟啊!格子衬衫+  短裙的穿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谷翔平单季50局击出15轰 近百年来第1人 创新纪录

    下一篇: 刘德华跨年演唱会 记者会上又唱又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