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Paul-Smith 春夏男装 夏天的新样貌
2018-09-18

文|郭惠洁
2019 Paul-Smith春夏装中出现了许多新的趋势、新的剪裁走向,无论配色还是剪裁的宽松度,都有跳脱前几年流行的新风貌。

窄版不再是唯一
年轻族群的时装这几年受亚洲风潮的影响,剪裁有愈加宽松的趋势;一直以来休闲、运动服,我们可以看到比较不那么合身的设计。不过,从最新的流行可以看出,男士的西装跳脱出了“窄身即流行”的趋势。

长版西装
我们可以看到这位模特穿的西装走中版设计,不过宽也不过窄。整场的主色调以色调偏白的蓝为主,模特的长版西装除了走整场的主色调之外,垫肩部分做得稍微大些,也因此,线条显得方正。

发型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复古的发型在伸展台上出现,用发雕往后梳出发型的线条,像是比较不扁塌的all-back,前额小撮的短发自然的垂坠下,发丝的纹理因美发造型品更加明显,让人想到最经典的超人发型,而这发型在观众的心中是一种隽永的存在。

光泽感布料
适度或少量光泽感的布料制作出来的单品,可以为整身装束提升色调的亮度,如果身上有比较暗的色彩,可以与之做些协调。

无论男女,有时候比较不喜欢太有光泽的布料,觉得穿在身上作为单品过于醒目,事实上,为了增添华丽感,市面上反而可以见到很多西装都采用了这样的布料。

绅士帽
鸭舌帽不是运动风的专利,许多绅士的装扮也很适合一顶质感颇佳的鸭舌帽,搭上各种风格的西服都非常合适。多数男士不喜爱太鲜亮或是高调的色彩,可以采用沉稳的深蓝、色调上属中性的白、较活泼且减龄的浅蓝等,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果气候入冬,褐色也可以运用,和整身的色系做协调的搭配。

主色调
以偏白的极浅蓝为主色调之一,有单一色系的西装外套,也有蓝白相间的休闲外套,搭上整场作为主轴之一的偏宽版半正式半休闲的长裤。


短筒靴
本秀场中,许多男模特也穿著了短筒靴,跳脱深色为主的观念,本秀场中出现了卡其色系的短靴,配上了比短筒靴高了四至五公分的中筒袜,略带了点休闲风。

宽版经典风衣
经典的战壕风衣,设计师舍弃了合身的剪裁与腰身间的系带,使用了比较宽版的设计,浅浅的卡其与白色上衣、深蓝色西装裤形成了完美组合。

休闲服
休闲款的布料走向多元化,不再只局限于弹性棉。搭配的长裤与上衣共用了一模一样的白底细黑纹,纹路之间刻意留白不过窄,给人的视觉感较为舒服。裤管整齐的做成上叠设计,和短靴可以相呼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苹果公司推出新款苹果手机和手表

    下一篇: 6种日用品Costco网购   比亚马逊还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