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衣柜添件属于女性的 柔美洋装吧
2018-08-24


文|郭惠潔

OSLO 2019春夏新装展示了多套女性长洋装,材质多采用轻薄的雪纺纱,相当柔美。当中也有部分属衬衫材质,样式上更加正规。

● 格纹洋装
中规中矩的格子纹路,由浅黄与偏深的蓝色组合而成,蓝黄格纹相间,搭配著格与格之间的细线条。中领口的设计像是贵族衬衫领口的延伸。因为格纹路,腰带也比碎花款再粗了一些。裙摆的浪漫大荷叶边,和俏皮的格纹搭配得恰到好处。

● 大朵花样洋装
设计师准备了各类大小花朵图样,嫩鹅黄的底色上衬著细碎的花瓣形成的大花朵图样。罩衫式的开襟设计,内搭纯白的平口长洋装长至脚踝,多层次的内搭衬裙不失轻盈感,系上腰带显出腰身,长袍式的设计相当新颖。

● 素色洋装
贵族风格的领口与花样,也是今年本秀场的重点之一。衣身上做了层层叠叠的白边上带红线的花边设计,相当雅致。
其他款式当中也出现圆领口与钮扣款式的搭配,轻薄衬衫的材质中,有直条的小镂空雕花设计,七分袖让手腕更加修长纤细。

● 公主袖洋装
本秀场中不只是洋装有公主袖款式,衬衫也出现了这类样式。偏大的圆领口很适合炎热的夏季,腰部做了松紧的款式,穿起来呈现收腰的纤细感,到脚踝的长度正好能将腿不够长的比例再修饰得更完美,因为材质轻薄,一定要内搭衬衣裙,白色的衬衣裙和浅浅的蓝色的搭配,相得益彰。

嫩粉为底的洋装同样为袍身设计,但不再采用常见的套头或是钮扣款式。整件洋装用了像是日本和服交叠系带的方式固定穿著,腰带也刻意做得比较细,虽然图样中的花朵较大,但花瓣与衣身底色都采用了嫩嫩的浅粉色,大花周边还有小小朵的紫色、蓝紫色、鹅黄色的小朵花衬托,不用担心没有碎花款式来得柔美。

● 粉色系长洋装
David Jones 2018春夏装展场上色彩缤纷,以柔美的粉色系为主色调。走秀模特头上的大花朵头饰也选择了浅紫与浅粉相间的色彩。
长洋装的部分,背心的凉爽款式占了大多数,垂坠的泡泡袖也在其中,长袖则是更加优雅的款式。V型、U型领口因应了夏季的闷热。另外比较特别的是,交叉的绕脖领口也出现。

David Jones 2018春夏装的主色调为唯美的女性柔粉色,从梅粉色、九重葛般的亮紫,到亮眼的桃红色,都诠释出了女性的夏日甜美风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土耳其旅游搜索暴涨500% 中国游客弃行程改购物

    下一篇: 苹果公司推出新款苹果手机和手表